進擊的排球

大愛排球少年和墨家三兄弟!!什么關於排球少年的CP都有!!

有興趣追蹤我的IG: ordinarypainter

想题目中(想要大家的意见)(影日月)(轟出勝)(雷cp的話不好意思)


大家很久沒见了!我是一个不擅长作文的人,所以已经荒废了这里很久了!突然有种感觉想作三角恋呢!个人大爱三角恋₍₍ (ง ˙ω˙)ว ⁾⁾,所以就想说什么好呢?第一时间就想到了我的英雄学院那个大三角和我最爱的排球少年的三角恋呢!但是并没有什么好想法呢!我只在这边说一说罷了,防止我忘记了!有好的梗我就会作,当然也要有时间啦!(一名中五学生),所以有什么意见的话,请求给我一点意见!(๑•̀ㅂ•́)و✧,我会尽我的力去作₍₍ (ง ˙ω˙)ว ⁾⁾借tap不好意思呢!因为我不想荒废这里太久!@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