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排球

大愛排球少年和墨家三兄弟!!什么關於排球少年的CP都有!!

有興趣追蹤我的IG: ordinarypainter

《愚人節1》(改了賬號,重新PO一次)

1.突如其來的行動(影日)

*回家路上
日向突然在影山的面前全力向上伸手,然後影山感覺到自己的頭被日向溫柔的摸著,影山馬上拉下日向的手。
影山:「你你你今天傻了嗎?!突突突突然做什么!!」
日向:「今天是愚人節啊!你不知道嗎?哈哈!愚人節快樂!影山!....!?」
突然日向被影山吻他的額頭。日向愣著的時候,他清楚的聽到了一句。
影山:「愚人節快樂....翔陽。」

2.意想不到的收穫(月山)

*午間在学校
月岛:「山口,靠近我一點,有些事要跟你說。」
山口照月岛的話靠近他一點
月岛:「再靠近一點。」
山口雖然覺得有點奇怪,但是都照做。然後突然被月岛拉過來,山口感覺到他的嘴唇有不屬於自己的體溫,山口愣了一會兒,瞬間臉紅耳赤,这時他才意識到他被月岛吻了。
山口:「阿、阿月!!!!!?」
月岛:「閉、閉嘴!山口!」
山口:「抱、抱歉!阿月....」
月岛:「愚、愚人節快樂,山口.....」
山口:「欸?愚人節?」
月岛:「難道你不知道嗎?今天是愚人節哦,所、所以想試試...?!」
月岛說話的途中,山口突然擁抱他,令月岛完全動不到。
山口:「愚人節快樂!阿月~」

3.麻辣包子(大菅)

*在坂之下杂货店
菅原:「大地!今天我請你吃包子吧!」
大地:「欸~真少有呢~謝謝您!」
菅原買了兩個包子後,將其中一個包子給了大地。
大地:「多謝你,菅。」
菅原:「不用啦~你先試試吃吧~」
大地吃下去,瞬間臉变青了,还不斷咳嗽。
大地:「咳咳、你...是不是...給了我麻辣包子...咳咳咳...」
菅原:「抱、抱歉!我是特意給你吃的,因為今天是愚人節...」
大地看到菅原不好意思的样子,已經不自覺原諒了他。
大地:「你...咳咳...你吃的包子是原味嗎?」
菅原:「是呀!我將最後一個麻辣包子給了你。」
大地聽完後,將他手上的半個包子塞進菅原的口𥚃。
大地:「真的是...下次如果只得一個麻辣包子,就給自己吃吧...就算有什么目的都好,还有...愚人節快樂。」

4.沒有改變的他們(東西)

*練習後
西谷:「旭前輩!!!!!」
旭还沒來反應,西谷已經跳上了他的肩膀上,令他差點跌倒。
旭:「西谷...真的是...每天都这样...」
西谷:「愚人節快樂!旭!」
旭:「我想説...你每天都这样,这不是愚人節喔...」
旭放下西谷,然後輕輕的吻了西谷的臉頰。
旭:「这才是愚人節应做的事吧,愚人節快樂...西谷。」

5.还是討厭妳(及岩)

*自主練習時
及川:「給我擁抱你吧~~小岩~~」
岩原將排球扔向他,及川沒能好好閃避,擊中了他的左邊的臉頰。
及川:「好痛呀~小岩~今天是愚人節,就給我玩弄你一下吧~吶~小岩?!」
岩原再用排球扔向他,今次及川成功閃避。
岩原:「作你的夢!就算是愚人節都不會給你这样做!」
及川:「真的是~小岩一點都不懂情趣吶~」
最後他又被排球撃中了。

6.電子遊戲(黑研)

*在火車上
黑尾:「研磨,你又玩这个遊戲啊,这个遊戲很難玩嗎?」
研磨:「嗯,挺難玩的。我其實比較想玩最近新出的第二季。」
黑尾:「我有这个遊戲的第二季。」
研磨:「黑,不要騙我了,你都不會玩遊戲機。」
黑尾:「研磨,愚人節快樂!」
黑尾在書包𥚃拿出这个遊戲的第二季。
研磨:「黑...你真的有呢。」
黑尾:「給你的,看到你上次很想要的样子,所以就買下來了。」
研磨:「黑,謝謝你。」

7.可愛的他(灰夜久)

*排球部休息時間
列夫突然將夜久抱起來。
列夫:「夜久桑!愚人節快樂!話說夜久桑比我想像中还要輕呢!」
夜久:「列夫!放下我!快放下我!」
夜久自己跳下來,他的臉已經紅透了。
列夫:「夜久桑真的容易害羞呢!但是这样的夜久桑才是最可愛的!」
夜久:「笨蛋!!閉、閉嘴啊!!」

8.孩子氣的前輩(兔赤)

*排球部休息時間
木兔:「赤葦!你知不知道今天是愚人節啊!」
赤葦:「知道。」
木兔:「好像可能玩弄別人哦!」
赤葦:「嗯。」
木兔:「給我玩弄你吧!赤葦!」
赤葦:「不要。木兔前輩你是小孩子嗎?」
木兔:「不是啦~好像很好玩的样子呢~」
赤葦:「不要。」
結果在練習過程中木兔成功玩弄赤葦。


评论(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