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排球

大愛排球少年和墨家三兄弟!!什么關於排球少年的CP都有!!

有興趣追蹤我的IG: ordinarypainter

《愚人節2》(改了賬號,重新po一次)


9.不坦率的感情(月日)

*放學後的課室
月岛跟日向說放學後去找他,現在日向跑向月岛的課室找他。
日向:「月岛?!我來了!」
日向打開課室的門,課室𥚃卻空空蕩蕩的,一個人都沒有。日向準備離開時,他的腰被月岛的双手重重圍著。
月岛:「愚人節快樂,日向。」
日向:「.....真是的!!你是小孩子嗎?!这样玩弄我!!」
月岛:「小孩子?以身高來說,你才是小孩子吧。」
日向:「月岛!!不要拿身高來說!!还有.....如果你是这么空虛的話,你午間叫我來就好了...不用特意等到放學才叫我來...」
日向無奈的看著擁抱著他的月岛。

10.愛撒嬌的前輩(菅日)

*自主練習時
菅原:「日向!一起練習吧!」
日向:「好啊!菅原前輩!」
日向愉快地走到菅原的身邊,突然他被菅原溫柔的擁抱著。
日向:「菅...菅原...前輩?」
菅原:「日向~愚人節快樂...还有再給我抱你多一會兒吧...」
日向:「菅原前輩真的愛撒嬌呢~」
菅原:「只是對你才會这样的哦~~」

11.寫字(影菅)

*寫記錄表時
菅原:「影山,你幫我寫記錄表吧!我要去課室當值。」
影山:「好的。」
其實菅原騙影山的,因為他想看看影山寫的字。菅原站在活動室的門前,一直看著認真寫字的影山。
影山:「菅原前輩?你去了當值嗎?」
菅原:「去...去了!你幫我寫好了記錄表嗎?寫好了可以先去做熱身運動哦。」
影山:「我已經寫了,菅原前輩,我去做熱身運動先。」
菅原默默接過影山手上的記錄表,然後認真地看看,他發現自己的名字被影山寫得特別漂亮,他默默地微笑。
菅原:「愚人節快樂...影山。」

12.壞性格(及日)

*在烏野高中
日向:「及川前輩!你為什么會來这𥚃?!」
及川:「因為我想跟你玩遊戲啊~小矮子~」
日向:「遊戲?」
及川:「是啊~你聽過POCKY遊戲嗎~」
日向:「PO...POCKY遊戲?!不用.....?!」
日向想拒絕及川的要求,但及川已經輕輕的吻向他的唇。
及川:「小矮子~愚人節快樂~」

13.最討厭的後輩(及影)

*打練習賽時
及川:「飛雄醬~很久沒見吶~你还是很令人討厭吶~」
影山:「哦。」
及川:「飛雄醬~今天的練習賽吶~我要玩到你頭暈目眩!」
影山:「沒有这么容易。」
結果計劃失敗。(爆笑)

14.叫名字(研日)

*在合宿休息時間
研磨:「翔陽,試試叫我的名字十次。」
日向:「欸?研磨研磨研磨研磨研磨研磨研磨研喵研喵研喵?」
研磨:「翔陽...你慢慢將我的名字説成研喵了...」
日向:「欸!!抱歉!研喵!不!研磨!」
研磨:「無所謂。愚人節快樂,翔陽。」
日向:「哦.....哦!!!愚人節!!」
研磨:「翔陽...你難道現在才知道今天是愚人節嗎...」
日向:「嗯!」
研磨:「唉...真是的。」

15.太直白了(黑月)

*合宿練習時
黑尾:「月月!一起練習吧!」
月岛:「黑尾前輩...請不要这样叫我...」
黑尾:「不要,我要叫月月!」
月岛:「.....再这样叫我,我就不要跟黑尾前輩練習。」
黑尾:「不要啊~我这样叫你都是因為我太喜歡你啦~」
月岛臉紅得出煙了。
黑尾:「月月?」
月岛:「請稍為閉嘴一會兒...黑尾前輩...」
結果都未能跟月岛説愚人節快樂。

16.兩位傲嬌的對話(月影)

*排球部休息時間
月岛:「喂,王者,你知道嗎?今天是愚人節哦~」
影山:「是愚人節又怎样?」
月岛:「想好要欺負誰嗎~」
影山:「哈?嗯...应該是...日向吧。」
月岛:「哦~作為愚民的我,居然知道王者的想法~」
影山:「哈!你説什么!」
月岛:「沒什么~我也想好欺負誰了。」
影山:「難道是....山口?」
月岛:「王者果然是王者,知道愚民在想什么。」
日向和山口看到他們的样子不禁打了個寒顫。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