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排球

大愛排球少年和墨家三兄弟!!什么關於排球少年的CP都有!!

有興趣追蹤我的IG: ordinarypainter

與失憶後的你[影日]


我喜欢你

我究竟從幾時開始发现我对你这种特別的感情?我也不知道,只是在不知不觉間,我的眼𥚃開始不能沒有你的存在。

这時我確定了,沒有你的存在就沒有現在的我,卻现在的你已經不是我以前所喜欢的你,從黑暗中拯救我的你已經不存在了。

失憶的你只將我的事忘得一乾二淨,对我的態度也改变了,沒有像以前一样唠唠叨叨的説要托球,也沒有再用期待的眼神看著我。

现在的你眼中看著我只有恐懼,跟初中和你初次相遇的時候一样,充滿陌生和恐懼的眼神。

「影山同学...早上好。」
「早上好。」

過了一个月,你的記憶还沒有回來,每天只是跟我打招呼,沒有像以前一样一起聊聊排球的事。我莫名的感到寂寞,平時的我只會懂罵你呆子,只知道你很煩,卻到现在居然不能沒有你的声音在我身边回響,我只能留恋著我們以前无比開心的日子。

其實我本來是想在一个月前跟你表達我的心意,卻從这天開始,我們就被一个透明的牆壁阻隔著,永遠不能回到我們以前的關係。

到了高中三年級,我們聊起毕业後的自願,我本來和这家伙的約定已經消失得无影无蹤。我知道...如果是失憶前的他的話,他现在一定跟我說。

「一起去职业球队吧!影山!因為我说过打倒你的人絕对是我,不管是十年後还是二十年後...絕對!!」

这个已經是以前的事了,现在的我已經出外工作,是一位普通的職員。

我們有時會約出來聚會,一起喝酒解悶,一起聊聊现在的生活情況。

但是時間總會淡化我們的友情,終有一天,我們會因著各个不同生活的方式而不能再這樣聚會,但這個是不能改变的事實。

而不知道為什麼時間沒有淡化我对日向翔陽的感情,反而越來越深。

我沒有後悔,我沒有後悔過我喜歡他。

我在想这种感情应該一輩子都不能消除,如果可以的話,下輩子...就讓我好好的跟你說。

「我喜歡你。」

——————————————————————

废文一篇

請原諒(>_<)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