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排球

大愛排球少年和墨家三兄弟!!什么關於排球少年的CP都有!!

有興趣追蹤我的IG: ordinarypainter

恋愛精灵的傳說[月山]


*交往中

——————————————————————

最近月岛班上的女生瘋傳一个恋愛精灵傳聞,令他感到非常煩厭。

「吶吶~你們有听過恋愛精灵的傳說?听說一些本身關係不太好的情侶呢~會被恋愛精灵施一個神秘的魔法,將比較冷淡的一方变成貓哦!然後解決方法只有一个,就是.....」

月岛的座位雖然离女生比較遠,卻能听得清清楚楚。他討厭女生東拉西扯的説話方法,一時这样,一時那样,不能從中知道真相。月岛戴上耳機,用音樂蓋過对他來說是非常煩厭的声音。

「阿月~明天見!」
「嗯。」

部活完了,每天他們的对話因山口要去練跳躍飄球,慢慢的減少了。

月岛回家後,將学校的傳聞說給他的哥哥听,听完的哥哥當然不斷地笑。

「哈哈哈哈哈!!!不知道啊~可能說不定真的发生哦!」
「.......」

月岛无視这个笨蛋的哥哥,狠狠地关上房門,回到只屬於自己的地方。

「为什么哥哥可以多么天真呢!恋愛精靈什么只是人們憑空想像的事,一点都不科学,还亏人們可以信呢!像笨蛋一样的東西...」月岛小声地吐槽这个傳聞。

「叮。」

在他自言自語的途中,他的電話响了一下,原來是來自山口的訊息。月岛略略地看看。

[阿月!难得明天是暑假的開始!我們一起隨便逛逛吧!好嗎?]
[嗯。]
[謝謝!阿月!(≧∇≦)]

月岛簡略地回覆山口的訊息,然後回窩睡觉了。

在这个月色䑃胧的晚上,恋愛精靈正在尋找今晚的目標人物。到底是誰要在今晚被恋愛精靈施上神祕的魔法呢?

翌日,月岛被敲門聲吵醒了,他隱若听到房門外有人在呼喚著他。月岛伸了个懶腰,他準備走過去開門的時候,发觉房間各色各样的東西都变大了。

嗯...究竟是誰啊,现在还是很早的說。算了,都已經被吵醒了,又沒有什么可以做,就看看吧......为什么我的眼鏡变得这么大?等等,猫爪....我的手变了猫爪...这样説我现在变了一只猫。

月岛发觉他变成了一只猫,他沒有什么反应,慢悠悠地走到門前抓幾下,发出一些声音,令他的哥哥发现他。

幸好家𥚃有後備鎖匙,哥哥听到後,馬上冲去拿。

打開門的明光,只见一只散发著黑気鵝黃色的小猫咪。

「不....不愧是我的弟弟,变了小猫也一点都不可愛.....」

他的哥哥一点都不觉得驚訝,反而觉得自己很恐怖,这样不科学的事居然被自己的一句話預言成真,还要发生在自家弟弟的身上,他除了說这句已經想不到可以說什么。

本來想跟月岛逛逛街的山口,变成这幾天都要照顾这只不可愛的小猫,因为從今天開始明光这幾天都在大学留宿,不能照顾突然变成小猫的月岛。

月岛跟山口從今天起開始他們漫長的暑假,所以不回校也可以,山口还可以照顾月岛,跟父母說他在月岛的家留宿也沒有什么可以怀疑。

「所以我的弟弟就拜託你啦~忠君。」

山口完全不知道这件事的來龍去脈,但是都接受了明光的拜託。

「阿月...这是阿月嗎?」

山口还是不相信眼前的猫是月岛,他坐在地上,嘗試用手抚摸他眼前的猫,結果跟預計的一样,月岛狠狠的抓他的手,留下了一条一条清楚的疤痕。

「果然是阿月呢.....」

當月岛的意識回來時,山口手上的疤痕已經滲出血來,他发觉自己做得太過分,就上前舔舔山口受傷的手。

「我沒事的,阿月。」

山口不自觉的用了他的笑容打擊了月岛的心。

你这样的笑容是犯規喔,月岛心想著。

然後在正个下午山口不斷在電話的各种網頁尋找些疑似重要的資料。在尋找的途中,月岛曾經嘗試過叫山口,卻用抚摸作为回应。他有点不忿氣,跳上了山口背後的桌子上,伏在他眼鏡後面,看清楚山口找什么資料,然後他就沒有再骚扰山口了,因为他所找的資料全都是为了月岛可以回復原本的身体。

到了晚上,習慣早睡的月岛已經躺在山口的身上睡了,因为月岛现在是小猫,所以他可以有一次特別的機會睡在山口的身上。山口看著熟睡似的月岛,輕輕地、小心翼翼地抚摸著月岛的額頭。

「阿月....我一定帮助回復原狀的。」

跟月岛説完後,山口也接著睡了。

月岛是淺睡的人,所以山口剛才的一举一动都被他知道了。他用他兩只的小猫手按着自己的頭,他的臉慢慢紅起來了,他在想如果是平時的他,他一定忍不住推倒他了。

翌日早上,月岛早過山口起床,他看著山口无防備的睡相,忍不住吻下去了。月岛突然視缐模糊,就倒下來了。

「阿月....阿月!阿月!?」

月岛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睜開了眼晴的他只看到快要哭的山口。

「幹嘛哭.....我只是在睡觉哦......?!」

月岛现在才发觉他变回原形。

「嗚....因、因為阿月...剛才怎样叫都不醒....但是...现在醒了真的..太好了!!唔哇哇哇哇哇!!!!

山口冲向月岛的懷𥚃不斷的大声哭,月岛只能給他在自己的懷𥚃哭,並抚摸著他頭頂上落下的呆毛。

就这样月岛变回原形了。

小番外

「話說阿月你用什么方法变回原形啊?」
「.........」

月岛才不想說突然想到女生們説的解決方法,才能变回原形。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