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排球

大愛排球少年和墨家三兄弟!!什么關於排球少年的CP都有!!

有興趣追蹤我的IG: ordinarypainter

他们的对话(影日)



影山:要开始喔,你能忍嗎?
日向:當然!不要看少我!
影山:那开始了。
日向:影山!我叫你不要看少我!用力点也行!来吧!
影山(用盡力)
日向:啊!笨蛋!好痛.....啊!誰叫你一来就这么用力....嗯...
影山:吓!是你要的吧!放鬆点就没事,你这么緊,你很少做吧。
日向:这.....这个很少.....啊!好痛啊!快放手!
影山:既然做到这个地步就不能停!...最多給你松一点。
日向:誰!誰要!啊......松一点松一点!












田中:菅桑....他们為什么做伸展運動可以説出这么容易令人误会的对话...
菅原:誰知道呢...
月島:王者大人和小矮子一定不知道他们的对话是多么淫荡呢~~(暗笑)
山口:是呢!阿月!

做完伸展運動的影山和日向走过来。

日向:什么!什么!开始練習嗎?!
西谷:是啊!你们俩快跟我練習(拉走)
澤村:月島,不能用对于他们来说深奥的词语哦,不要再说出口哦...(黑臉)
月島:是。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