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排球

大愛排球少年和墨家三兄弟!!什么關於排球少年的CP都有!!

有興趣追蹤我的IG: ordinarypainter

1110月日の日

哇啊啊!我因为考试没有写文很久呢!现在馬上写一篇短短的文!

日<<<<月

———————————————————————

“月岛啊啊啊!!!”

“吵死了!日向!”

这家伙每天都是吵吵鬧鬧的,真是的..

“月岛!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为什么这样问?”

“因为菅前辈说今天是我和月岛的日子,你知道为什么是这样吗?”

“......大概就是说我和你排球球衣上的号码吧,我是11,你是10。”

“哦哦哦!!真聰明呢!月岛!”

“这个这么簡單....那有可能不知道吗...还有,这个给你。”

“为什么給糖我吃?”

“没有什么意思。”

“...哦,多謝”

日向走回自己的課室中途,月岛小声的说了一句。

“.....我真是笨蛋呢..为什么我会这么在意今天...”

———————————————————————

月岛單方面喜欢日向,本身我想写甜文,但我明天有兩个默書,一个考试,所以写得很赶急,希望你们喜欢吧!!

评论(6)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