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排球

大愛排球少年和墨家三兄弟!!什么關於排球少年的CP都有!!

有興趣追蹤我的IG: ordinarypainter

《生日1》(影日、月山、大菅、东西、及岩、黑研、灰夜久、兔赤)


又来排球少年cp短篇!(^O^)官方cp先,后冷cp

主题:生日

————————————————————————

1.不变的日常(影日)(日向生日)
*自主练习时
影山:“喂,日向。”
日向:“嗯?什么事?影山。”
影山:“今天,我会給你更多托球。”
日向:“哦哦噢噢噢!!!真的!?为什么?”
影山:“.......为什么,那还要说吗?今、今天不是你的生日吗.......”(小声说)
日向:“欸!!你记得我的生日啊!你不说我也不太记得啊……”
影山:“你.....是笨蛋吗?自己的生日都可以忘记。”
日向:“嘛....没有实感啊~只是这天特别可以吃蛋糕。”
影山:“的确....”
日向:“嘛~我现在有你的托球已经足够了!”(^∇^)
影山(//∇//)

2.有点不同的日常(影日)(影山生日)
*部活完結后
日向:“喂,影山君哦~”
影山:“什、什么事啊?”(什么啊...这家伙)
日向:“这个。今天就特别给你。”日向把手上餘下的包子给影山。
影山:“什、什么!?你...发燒了吗?”
日向:“什么啊!很奇怪吗!你不是今天生日吗!?”
影山:“.....哦...多谢。”
日向:“.....不用客氣。”
之后沉默下来(^^;;

3.小小的幸福(月山)(山口的生日)
*假日
“叮当~”
山口:“是的~来了~”
“咔擦”(开门声)
山口:“...欸!阿月!”(O_O)
月岛:“...山口,今天你有空吗?”
山口:“欸?为什么这样说?當然有空啊~”
月岛:“今天一起去午餐吧。”
山口:“好的!”(≧∇≦)
*到快餐店
山口:!?(・_・?)“阿月不是去吃蛋糕吗?”
月岛:“今天我想在快餐店里吃。”
山口:“这样啊~”
月鸟:“你,要不要軟薯条。”
山口:“要!多谢阿月!♡♡”(≧∇≦)
月岛(生日快乐,山口。)

为什么不说出来啊月岛(T_T)

4.每年的生日(月山)(月岛生日)
*放学后(8歳)
山口:“阿月!我今天可以来你家?我買了草莓蛋糕給阿月庆祝生日啊~”
月岛:“.....嗯。”
*假日(12歳)
“叮当~”
“咔擦”(开门声)
山口:“阿月!生日快乐!我買了草莓蛋糕啊!”
月岛:“进来吧。”
*回家途中(16歳)
月岛:“今天去我家吧,你有買草莓蛋糕吧。”
山口:“欸?!为什么阿月知道的?!
月岛:“我每年生日你都買草莓蛋糕给我吧,我已经知道了。”
山口:“是啊~”( ^ω^ )

5.包子(大菅)(菅原生日)
*在坂之下杂货店
泽村:“菅,你的肉包。”
菅原:“谢了~欸?麻辣肉包!”(O_O)
泽村:“虽然跟麻婆豆腐有点不同....生日快乐,菅。”
菅原:“这样就好啦!谢了!大地~”( ^ω^ )菅原走向前拥抱泽村。
泽村( ´ ▽ ` )ノ

6.又甜又辣的生日(大菅)(大地生日)
*在午间时间
菅原:“大地!今晚来我家吃饭吧!給你煮一餐生日晩餐!”
泽村:“....好,谢谢你。”(有不详的预感)
*在菅原家
泽村:“.......果然..”(・_・;
菅原:“什么?大地?不合口味?”
泽村:“....不是不合口味,只是我记得你只懂煮麻婆豆腐,而我记得我有说过我不能吃辣的....”
菅原:“啊!Σ(゚д゚lll)忘记了!那大地不要勉强吃了!”
泽村:“...你煮得这么努力,我不能不吃呢...”
菅原:“大地~(T^T)”

结果第二天泽村因肚子痛没有回校。

7.給自由人的杀球(东西)(西谷生日)
*自主练习时
西谷:“旭桑!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给我杀球!”
东锋:“杀球?哦~好啊!”
*部活完结后
西谷:“旭桑!請我吃GARIGARI君苏打味冰棒!”
东锋:“哦、哦!好啊!”

西谷的生日就是这样过。

8.胆小的王牌(东西)(东锋生日)
西谷:“旭桑!生日快乐!”
东锋:“西谷~(T ^ T)你记得我的生日呢~很开心啊~”(感动)
西谷:“所以旭桑今天的杀球,我一定会好好接球給你看!”
东锋:“西谷~”(T ^ T)(感动)

結果除了东锋的家人,真的沒有人记得他生日。
(可怜)

9.小偷来了?(及岩)(岩泉生日)
*晚上12:00岩泉家
“咔擦”(开窗声)
岩泉:”嗯嗯?是誰啊~是晚上的啊~”(( _ _ ))..zzzZZ(打呵欠)
及川:“小岩♡生日快...砰!好痛啊(´Д` )~是我啊!今晚是来夜袭你的~♡”
岩泉:“啊?!死啦!混帐川!!
及川:“冷静点啦~会吵醒伯母哦~”
岩泉:(♯`∧´)
及川:不要生氣啦~我来帮你庆祝生日哦~”
岩泉:“不用!”

最后及川被岩泉丢出窗。

10.???(及岩)(及川生日)
*早上
及川:“小岩~早上好~♡”
岩泉:“哦..早上好。”
及川:“今天是我的生日哦~”
岩泉:“哦。”
及川:“不跟我庆祝吗?”
岩泉:“放学之后再说。”
及川:“OK~(^з^)-☆我很期待哦~♡”
*放学后
及川:“..........”
岩泉:“..........”
及川:“吶吶~小岩~”
岩泉:“......晚上再说。”
及川:“ 欸~”(´・Д・)」
*晚上的訊息
岩泉:【...生日快乐啦,我想不到怎样帮你庆祝...明天買一个牛奶面包给你。】
及川:【3Q哦♪(´ε` )小岩~晚安~♡】
岩泉:【晚安。】

11.休闲的假日(黑研)(研磨生日)
*研磨家
黑尾:“研磨,我来了啦!”
孤爪:“阿黑.....为什么....。”
黑尾:“今天我来陪你玩游戏机哦~”
孤爪:“多谢,阿黑......”
*晚上研磨家门口
黑尾:“研磨,我要回家了,生日快乐啊!”
孤爪:“嗯....今天很开心啊....”
黑尾:“这样就好了。”(^ω^)

12.打排球的干劲(黑研)(黑尾生日)
*黑尾家
孤爪:“阿黑....你今天生日想做什么?”
黑尾:“好问題!嗯嗯~今天又没有部活,不能打排球呢.....做什么好呢?(-_-)
孤爪:“......我陪你打排球吧.....”
黑尾:“真的!?”
孤爪:“....今天是你的生日,加上在我的生日每次你都会陪玩游戏机.....所以今天就特别陪你打排球吧.....”
黑尾:“多谢了。”(温柔的笑着)

13.作死的人(灰夜久)(夜久生日)
*放学后
灰羽:“夜久前辈!請等一下!”
夜久:“什么啊?”
灰羽:“請把手伸出来,手掌向天。”
夜久:(・・?)(伸出手)
灰羽:“这个,生日礼物。”灰羽將一盒牛奶放在夜久手上。
夜久:“...为什么是牛奶?”
灰羽:“因为前辈一直都在说想高一点,所以就(飛踢!)痛!为什么前辈又給我飛踢!”
夜羽:“没什么!不用你管!”

14.作死的结果(灰夜久)(灰羽生日)
*自主練習
灰羽:“夜久前辈!今天是我的生日哦!”
夜久:“是啊.....这样我现在给你一份生日礼物。”ψ(`∇´)ψ
灰羽:“是、是什么生日礼物呢~”(强烈的不详预感)
夜久:“今天不能接球100次的话不用回家。”( ^ω^ )
灰羽:“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Д゚)))))))
夜久:“就是这样,慢~慢~享受这份生日礼物吧~”(^_−)−☆
灰羽:“不要啊!!!为什么!!”

夜久是为了上次他生日的事来复仇。

15.(兔赤)(赤苇生日)
*部活
木兔:“赤苇!赤苇!生日快乐!”
赤苇:“多谢。”
木兔:“赤葦~再开心点吧!”
赤苇:“那木兔桑,今天請你好好地练习。这样我会很开心的。”
木兔:“哦!!!没问題!!”

结果木兔真的好好地练习了。枭谷排球隊的隊員都感欣慰。ヽ(;▽;)ノ

16.烦人的前辈(兔赤)(木兔生日)
*早上
木兔:“heyheyhey !赤苇!今天是我的生日哦!
赤苇:“是吗?生日快乐,木兔桑。”
*午间
木兔:“赤苇!今天是我的生日哦!”
赤葦:“我已经知道了。”
*自主练习
木兔:“赤苇!今天是我的.....”
赤苇:“我已经知道了,不用再説。”木兔沒说完已被打断了。






评论

热度(2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