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排球

大愛排球少年和墨家三兄弟!!什么關於排球少年的CP都有!!

有興趣追蹤我的IG: ordinarypainter

[月山]月岛的祕密(改了賬號,重Po一次)


山口是唯一一個最了解月岛的朋友,月岛的祕密也是他最清楚的,並一直幫月岛保守祕密直到現在。

「阿月!阿月!」山口一邊拿著一張海報一邊跑向月岛。
「吵死了。山口。」月岛盯著跑過來的山口。
「抱歉!阿月!但是你看看這張海報!寫了新的蛋糕店在這裡附近!还有可以在開始營業的第一天免費吃一件草莓蛋糕!我們一起去吧!」山口每次看到這样的海報,都會慣例去跟月岛說,並每次都會一起去吃。
「嗯。練習完就去。」表面上月岛好像沒什么,卻心裡非常愉快。

排球部的練習完了,月岛便跟著山口前往新開的蛋糕店。
「歡迎光臨!」一進去就看到幾位侍應微笑道。
其中一位侍應帶著月岛跟山口去到他們的位子。
「不好意思,我們想要兩個草莓蛋糕。」坐下來的山口習慣性說了這句,看到侍應點點頭,才慢慢看看周圍的地方。基本上整間蛋糕店都是以粉紅色作主題,身边基本上全部都是女生,但山口卻完全不觉得尷尬。他每次來蛋糕店的原因是月岛喜歡吃草莓蛋糕,所以月岛觉得開心,他就什么都不怕。
他們的蛋糕來了,山口暫時不吃,先看看月岛吃完一口的反應。
「好吃嗎?阿月?」
「嗯,好吃。」月岛緩緩地回答他。
雖然月岛的回答好像很隨便,但山口看著面无表情的月岛,卻知道月岛吃得津津有味,可能是因為從小到大都一直跟在月岛的身边,所以月岛的一舉一動,微小的變化,山口也可以看得出。
「山口...做什么一直看著我...」月岛皺皺眉頭,盯著山口。
「......欸?啊!抱歉!阿月!我看到月吃草莓蛋糕好像很幸福的样子,稍為看呆了..........啊!抱歉!阿月!不要在意啦!」山口笑咪咪的臉紅。
「.......明天要去麥當勞嗎?」
「欸?阿月明天不吃蛋糕嗎?」山口驚訝的看著月岛。
「不是。只是每天都要吃蛋糕,生怕會吃到厭,加上你不是很喜歡吃軟掉的薯條嗎.....」
「真的明天陪我吃?!謝謝!阿月!」山口的眼神變得閃亮亮的。
「吵死了!山口!」
「抱歉!阿月~」這句話一直都掛在山口的嘴邊。山口並不討厭這句話,只要能在月岛的身邊,山口已經覺得很幸褔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