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排球

大愛排球少年和墨家三兄弟!!什么關於排球少年的CP都有!!

有興趣追蹤我的IG: ordinarypainter

灵异传说(我三年前作的文)(渣文一篇)


自創故事
一篇渣文
剧情挺混乱(个人见解)
因为很久沒有放文,才放的文
可能有机会整篇改过(有时间的话)
有意见請多多留言


能接受的话就看下去吧

———————————————————————————

在很久以前,有一位女生在福树中学念书,她的名字叫緒方咲夜,她的学校除了流传着七大不可思议的传说以外,现在还流传着雨伞男这个奇怪的传闻。

“吶~知道吗?雨伞男的传闻。”
“有听过!有听过!是說一个死在雨中的男生,之后他的灵魂拿着雨伞的到处杀人的事吧!話説真的可以用雨伞来杀人吗?”
“哈?你问我?大概是有特别的装备吧!”

最近在她的身边听来听去都是这些对话,她不明白人们为什么会相信这些听起来都知道是多么虚假的事,用雨伞来殺人什么她從来都不相信,直到今天她亲眼目睹有人死在雨伞男的手上。

雖然她亲眼目睹,但她看到的是她手上有一把沾满鲜血的雨伞,正確来説应該是100Kg的铁槌子,加上用了一塊布盖在上面,远看真的有可能会被人以为是雨伞。还有她身上的血迹和已经头破血流躺在地上的尸体,她完全不知道雨伞男就是自己,她还对自己杀了人的記憶都没有。

她完全崩溃了,她丢下沾满鲜血的铁槌子,不断想快点回家。回家后,她立马跑去自己的房间,把衣服脱下来,狠狠地丢进垃圾桶𥚃,之后將剛才的恐惧狠狠的喊岀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这、在底是什么啊.....为什么......”
“嘖,不小心给你见到了....”在镜子𥚃传着男生的声音。
“欸.....?!”
“哈哈哈哈哈!!谢谢你借我身体去杀人~。”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这样做!”
“没什么....只是解悶罷了。”
“为了解悶......你就是因为这样而去杀人...你的人性去了哪里!”
“不要说多余的话,我要杀人的时候你就借你的身体給我就好....."

话音未落,气得发疯的她將镜子打碎,碎片散落在地上,手上沾满了自己的鲜血。

“咲,妈妈回家了。剛才是不是有什么打破了?”
“没事的妈妈,只是镜子碎了。”

自從那天起,雨伞男这个传闻慢慢被世人遗忘,就連作为亲眼看见的她都忘记得一干二净。直到她初中毕业當日,发生了一件改变了她整个人生的事情,她才记起當天的事。

这天因为爸爸去外出工作,妈妈又只顾去弟弟的毕业典礼,所以我跟家人吵架了。

“什么啊!妈妈你只顾去弟弟的毕业典礼!都不去我的毕业礼!不公平!”
“没办法啦!弟弟还小,我去完弟弟的毕业典礼再去你的,好吗?”
“嘖!算了!你不用来也可以了!”我狠狠地把门关上。

我在毕业礼上见着其他同学有自己的家人陪伴他们,我是多么羡慕呢。

毕业礼完了,我寂寞的走回家。回家后,我突然一瞬间失去意识,意识回来时,换来了一片血红的世界给我。爸爸、妈妈和弟弟他们的身体被人一截、一截地切割成一片片,已经分不清哪一个是谁,地上血流成河,其他地方也沾了血迹,而我手上有一把很熟眼的铁槌子。

“这、这个在底....呜!頭好痛!这是什么!在哪里看过的样子.....(哈哈哈哈哈!!谢谢你借我身体去杀人~)这个是!”

我當天的记忆從这里一瞬间全部记起来。

后来警察和救護員来了,他们完全没有怀疑我就是兇手,只是用很悲伤的眼神看着我说。

“没能救你的家人,真的对不起。”

我頓时冲出家,不理会他们对我呼叫,我一直冲,一直冲到我跟弟弟經常去玩的森林里,这里有我们的秘密小屋,因为我很喜欢木工,所以当然这间小屋是我造的。

我只要一辈子在这里生活的話,一定没有人知道,亦有可能不会再发生这些事,就算要杀人都是我自己被杀,不会有什么问题,当时我就是这样想。

之后从此在这个城市里绪方咲夜的影子消失得无影无踪。


(下一話番外:雨中死去的男生)

———————————————————————————

其实番外篇也是三年前写完了₍₍ (ง ˙ω˙)ว ⁾⁾第二章进行中(停了很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