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排球

大愛排球少年和墨家三兄弟!!什么關於排球少年的CP都有!!

有興趣追蹤我的IG: ordinarypainter

缘份1(月日)


拖了两年的文终于有时间写了!
这篇后面可以会出现三角关系(微笑
现在主要为月日
自創設定

設定:
月岛萤18歲-偶像、月岛明光25歲-月岛萤的经理和亲哥哥、日向翔阳18歲-剛畢业的平凡高中生、日向夏-小学生(不清楚她在漫画中的真正年龄)

—————————————————

一天的晚上

“嘎吱(开门声)哥哥!哥哥!开电视!快点!”日向夏打开她的房门,從房间里呼叫她的哥哥。
當她跑去日向翔阳的面前,他將食指放在自己的嘴唇上,提示妹妹輕声点,然后說道 “嘘~夏,不要大声叫~现在已经是12时了,妈妈在睡觉哦~”
“对不起!哥哥!”她双手合在一起,调低音量説道。
“話説已经这个时间了,有什么重要的節目吗?”日向感到好奇,他一边开电视一边问道。
“月岛萤第一次的演唱会啊!”她坐在沙发上兴奋的説。
日向想了想,看着他的妹妹问“月岛萤?没有听过呢~他是谁啊?”
“他是....啊!演唱会要开始了!夏待会再跟哥哥说!”她丢下这句话,眼神已经集中在电视上。

日向只好陪她一起看演唱会。

演唱会中,在女生们的欢呼声中出现了一位淡黄色自然卷的短髮男生,臉上掛着微笑的开始演唱,漆黑的夜空背景衬托他磁性的声线,令气氛充满了神秘感。

“他是月岛萤....吗?...啊呢?好像在哪里见过....”

日向在月岛萤的歌声下慢慢的进入梦乡。

翌日,日向在阳光的照耀下醒过来。“嗯嗯.....好耀眼~”
他伸个懒腰,发现了他身上贴着一張纸条。
【给哥哥:夏先回校了!多謝哥哥昨天陪夏一起看演唱会!后来哥哥睡着了,所以夏帮哥哥你錄下来了!( ^ω^ )还有月岛萤的事夏今晚也会跟哥哥說的! 夏】
“为什么要贴在我身上呢...”日向抓抓頭,看看时钟的时间“啊!已经中午了,去吃个午餐吧!”

———————————————

同一天的早上

“萤....今天有一个清談節目....导演说录取了你....”

月岛萤剛換好一身便服,準備享受难得一天的休息日,却被月岛明光説的消息打斷了一切的行程。

“哈....哥哥,今天的确是我的休息日吧?但为什么今天突然有一个清談節目要录取我?”月岛萤説得非常平静,却向自家哥哥露出了不屑的眼神。
“..抱歉....萤...我已经跟导演说明了,但是他說已经𠄘诺了別人今天一定要...录好.....拜托了!萤!”月岛明光微微低头,努力的向自家弟弟解释,然后抬起头用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他。
“我不管,这是导演顺口开河的问题。”月岛萤无视了哥哥转过身走向往外面的门,最后站在门前丢下一句“你们自己慢慢想办法吧~”就这样走掉了。
“嘖....真是的,我只想好好的休息一天都不行吗....”月岛一边逛街一边埋怨。

有一滴雨水落在月岛的眼镜上,晴朗的天气一瞬之间变得陰暗起来,恶劣的天气使月岛的心情变得更差。
“嘖...”没带雨伞的月岛只好找附近的店铺避雨。
很多人都沒想到天气会变化得这么快,人们都各自急忙着避雨,在这个混乱的情况下,月岛跟一位橘色頭髮的少年发生碰撞。
“哇啊!”那少年纤瘦矮小的身体与月岛碰撞后,他的身体重心不稳的往后跌,屁股用力地摔在在地上。
“痛痛痛...”他揉了揉剛摔到的地方,想
着能舒缓一下痛楚。
他往上看了看,在昏暗的环境下,伴着微小的雨声和开始变得涼快的天氣,剛與他碰撞在一起的月岛身影显得更高大、更吓人。
“咿咿咿咿咿咿!对不起!真的很抱歉!”他立馬彈起来,不斷的向月岛90度快速鞠躬道歉好几次。
“并不是很嚴重的事,不需要道歉这么多次吧。”
那少年听到了月岛的声音,身体僵直起来,慢慢的抬头看着月岛。
“难、难道是....”他揉了揉眼睛,认真的皱起眉头盯着月岛的样子。月岛感到有不詳的预感。
“啊!月岛...唔!”话音未落,月岛便用手捂住他的嘴巴。
“請不要发出这么大的声音,我可是会很困擾的。”月岛带着愤怒地微笑的說着。
少年在本能上感受到月岛的杀气,他馬上闭上嘴巴。月岛下意识地拉下了帽子,並看了看周围的情况。
“我们先走去前面的便利店避避雨。”月岛説完便拿开了捂着少年嘴的手,向便利店的方向輕跑过去,少年隨后跟上。

—————————————————

在便利店

“唉……幸好沒人听见。”一瞬间月岛就被少年抓住他的手,眼中发光的看着他。
“幹嘛啊.....”月岛疑惑的看着他。
“請给我一个签名!我帮妹妹拿的!如果她有你的签名,她一定会超开心的!拜托你!”那少年再次向月岛90度鞠躬,但这次他以哥哥的身份为妹妹向月岛拿签名。
月岛看着那少年为妹妹而努力的身影,便想起了自家哥哥努力为他着想的样子。
“你....有签名板和签名筆吗?”月岛缓缓的向少年説道。
“欸...因为沒想到能碰见你,所以沒有带.....”少年不知所措的看着地面説着。
月岛已经预料会有这种情况,他伸手到褲袋𥚃,從裡拿出了一張小卡片,熟练的從另外一个褲袋中拿筆在小卡片上签名。
“这个是我的卡片,我已經在上面签了名,你就拿这个给你妹妺吧。”
“哦哦哦哦哦哦!非常感谢!下次我一定会带上签名板和签名筆的!给妹妹一个大大的签名!”在他頭上的乌云消失得无影无踪,換来一个灿烂如太阳般的笑容。
月岛看到他的笑容,一瞬间闪过了一絲模糊的場面,卻很快就忘记了。
“你...叫什么名字?”月岛不經意的问了少年。
“日向!日向翔阳!”
月岛感到疑惑为什么自己会问了他的名字,明明自己是多么讨厌这类型的人,但當他看着日向毫无遮掩的笑容,自己会感受到不知何来的温暖。
“吶!我们有机会再见的话,就做过朋友吧!”日向再次笑起来。
月岛没有回答日向,只默默看着他的脸。
“啊!雨停了呢!”日向仰望着渐渐出来的太阳。
“时候也差不多了,我要回去工作。”
“是啊!加油哦!我跟妹妹会支持你的!”日向做一个努力的姿势。
“噗!你知道这动作显得你很小孩气吗?”月岛轻笑道。
“吓?!才不会呢!”日向不斷向月岛揮下手刀,月岛下意识地捉着他的双手。
“那,有缘再见。”月岛冷冷的说道。他放下了日向的手后,就一直向前走,没有回頭。
日向晃了一会儿,抚摸着剛被月岛抓住的地方,在手臂上留下了似曾相识的触感和余温,月岛冰冰的余温剛剛好缓和了日向小孩子体温的热度。

—————————————————

在片場

“啊!月岛回来了!”编辑惊讶的说道。
“嗯。”月岛冷冷的回答。
剛踏进片埸的月岛,看着很多人惊讶的样子,无奈得不知説什么才好。
“萤!为什么....”明光跑到月岛面前,惊讶不知如何表达。
“并沒有什么,只是现在心情不錯.....”月岛別过脸去。
“....那是不是要拍的....清谈节目..”月岛輕声的說道。
“要!當然要!哥哥爱死你了!萤!”明光緊緊的抱着月岛,带着愉悦的心情說道。
月岛看着哥哥喜极而泣的样子,便想起了今天与他相遇的日向。
“果然还是不太相似...”月岛默默的説道。

—————————————————

同时在街上

“急招!急招!没有工作的人快来看看!没有工作经验也可以的!”
在日向买了便當回家的路上,整个街上迴响着这把声音,日向向着声音的出处走过去。
“打杂?”日向疑惑的看着招募工作的板子。
“是的!只需要搬搬抬抬。只要你勤力,工资福利可商量!有兴趣吗?少年!”工作人员带着期待的样子看着日向。
日向看了看板子上的公司名字,眼前一亮。
“好、好吧!我做!”日向带着兴奋的心情说道。
日向期待着开工的日子,同时在心里期待着其他的东西。


评论(2)

热度(8)